拉美利X

我佛慈悲

停电




*同居设定



用力摩擦也无法发出火花的小小电流。

老旧房屋脆弱的横梁发出吱吱哑哑的诡异声响,阿尔弗雷德瞪着焦断的破旧电线,于黑暗中发出一声垂败叹息。
两头电线咬痕清晰,用力触摸还能感受小动物尖利的牙齿以及精巧的啃食方式,原来不是偶然。
算了吧,阿尔想。

"怎么,修不好吗?"
声源来自于成熟睿智的房主,虽然柯兰克先生机敏过人,却还是事故发生的罪魁祸首。毕竟把热量调到最大的是某个强烈要求负责烹饪的司康饼爱好者。

"修不好,等明天吧。"
黑暗中的阿尔弗雷德抓住一只紧张得攥成拳头的手,比自己的要纤细,抚摸上去还有细嫩的肤质感觉。
"那我叫外卖?"

瞬间亮起的手机光线很快被阿尔一手夺过,浓重的黑色中,阿尔看不到亚瑟的粗眉毛皱了起来,尽管他看不到,脑内已尽是对方疑惑不解的模样。
而我还能让那双眉毛皱的更精彩一点。

想到做到,阿尔啃到那双薄薄的抿起的唇几乎不费吹灰之力。

餐点前某个无聊的家伙一定要缠着柯兰克先生看他做司康饼,司康不过是个幌子,琼斯先生更喜欢一口吃掉某个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人。
"你可是和一头野兽住在一起啊。"琼斯先生大言不惭道。
"你胡说什么呢。"
明明两人都是野兽,凑到一起就会全力撕咬。

多亏了擦枪走火之际亚瑟还能记起加热放进烤炉的司康,谁知道他把按钮扭成什么角度,家里就这么停电了。
谁都不愿意开口提刚才那个兴意正浓的吻,两个傻逼玩情趣玩到烧坏电线,要不要脸。

当然最不要脸的那个决定放弃晚餐,上下其手地开始骚扰被囚在他怀里的亚瑟。
"不要外卖了,就吃你!"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拉美利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