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美利X

我佛慈悲

不要生气

*同居设定




暖黄色灯光笼罩着温馨的居室,遥控器被丢在脚边,阿尔弗雷德真个人斜躺在沙发里,一边嚼着巨无霸一边挪了挪身子好让自己坐得舒服一些。
最近的电视剧剧情清一色的套路,不免让人感到无聊,屏幕上奋不顾身跳下悬崖的男主角终于拉住女主角的手,用力握紧便双双沉入海底。

阿尔弗雷德实在很讨厌这样的剧情。

一开始选择这个频道的原因是和某个人的争吵,尽管他们争执的内容可以从当天的内裤颜色吵到当前国家政策,到被对方一意孤行地按调到恶俗电视剧来结束是阿尔万万没想到的。

掉入海中的男主角屏息游动,很快把女主带到岸边,接着人工呼吸,简易治疗,阿尔甚至能想到女主一醒来男主就会深深地抱住她或者亲吻她,再请求她的原谅。
果然剧情顺着阿尔的想法开展,吃下最后一口汉堡,阿尔满足地都要自称一声"琼斯导演"了。

"请问琼斯导演为什么要设置这样的剧情呢?"
"还用问?情侣不都这样吗?"
"生气就吵架,吵架就和好,还爱着对方就不会让他离开。"

"自言自语玩得很欢乐嘛。"

打破'琼斯导演'接受采访的幻想,亚瑟带着嘲讽的嗓音来得猝不及防,现实而理智。
阿尔弗雷德吓得赶紧坐直身子,脸颊现出可爱的粉色,支支吾吾地掩饰方才的表演。
亚瑟显然不在意,顺其自然地紧靠在阿尔旁边坐下来一起看剧,仿佛之前的争吵不存在,仿佛他的突然离开只为了去厨房切苹果。

而事实如此。

阿尔抢过正要递进亚瑟嘴里的苹果,忍受他不满的表情贱兮兮地笑起来。
"到底为什么要看这种电视剧,你也太没品了。"
喂喂,到底是谁调的台啊。
"我说你啊,吃完东西也把嘴巴擦干净吧?喏,汉堡的残渍。"
"啊,竟然有啊。"
从阿尔嘴边挑下的面包屑在圆润的指尖停留,阿尔笑着把他剔走。
"没了。"
"喂喂,你倒是注意啊。"

为了让恋人保持安静,阿尔用力地在对方唇上留下印记,并把对方狠狠扑倒。

没生气真是太好了呢。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拉美利X | Powered by LOFTER